攒RP

枪弓相关-草稿堆

红茶粘土适配性研究(多图,流量慎)

#由于红茶的肤色限制,不论是表情还是一些特殊手部姿势、衣服搭配都挺难找合适的配件,在这里想放的主要是红茶相关的一些比较喜欢的搭配,也欢迎妹子们来一起交流配件包!

#随着其他粘土及配件的发售,有新的合适搭配也会更新在这里

#此贴暂不涉及任何配件魔改(其实是因为魔改的部分全都还没完工(。

让我哭一句烧肌连空白脸都神TM难弄

再让我吐槽一句GSC烧肌少不说还烧出了一二三四五个肤色到底是想怎样

先放一个UBW


然后是军服场合(大狗烟盒出镜

【猫耳】

这里要提一句的是阿茶粘土构造和猫耳兔耳/恶魔天使这两盒配件的耳朵尾巴相容性简直差的令人发指,下图涉及猫耳猫尾的基本都是我用一种非常霸王硬上弓的办法强行搞定的(大概是插耳朵尾巴的那个塑料膜用完就废的程度),所以如果不是闲成我这样的还是别弄了…………………………【。

【军服】


【大概是军医?】


【和服】



【堪称万能的结婚套西装配件】


【还是万能套】



【礼服】


【短裤】


【士郎服】


【休闲】其实主要是让大家看看阿茶和其他角色配件的色差…不过露出度少或者是只存在两种色的话基本还是能hold住的



另外,给想要改散发弓又买不到士郎头发散的妹子一个参考,可以用杰诺斯的头发改白试试效果

未改色的效果如下:

 

 

=============================================

以下是【MASTER请你下地狱吧】场合,简而言之,就是各种会让阿茶开UBW的题材(啥啊

不能接受女装的妹子到这里就可以点叉了……

【围裙】不要问我为什么放这里……我不会告诉你们围裙后面是……


【万圣节】


【魔法少女】


【天使】



评论(5)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