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RP

枪弓相关-草稿堆

#改自小埋GIF表情,稍微修了一下BUG,在这里放个大一点的好了……关于QQ帧速度问题,如果有空了我应该会修一个QQ特供版出来

#庆祝我迦勒底终于有了满宝310茶!之前抽了几十单都只有二宝阿茶的我,眼睁睁看着这图开工后两三单的功夫阿茶变满宝,这一定是命运【。

#给大家分享一个不要随便给自己立flag的故事。当初动心准备做这个gif改图的时候某人劝我说很麻烦的,我随口回了一句总不至于超过30帧吧?……结果等下下来原版gif放进软件一分解......28帧。看出来了老天你就想玩我是吧

#第一次画这种大工程,各种没经验走了不少弯路,最终成图还是有些不满意的地方不过……以后再慢慢修吧【。

 #阿茶520快乐(虽然晚了一天

评论(16)

热度(71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